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讲政治 重担当 做表率”创优争先表彰 暨“迎七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日期:2020-07-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4

    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我院在全体党员、教职工中开展了“讲政治 重担当 做表率”创优争先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6月30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105会议室开展“讲政治 重担当 做表率”创优争先表彰暨“迎七一”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主持会议。
    2020年以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特殊时期,我院广大师生及党员干部在线上教学与抗击疫情过程中,克服重重困难,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中做出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师生和优秀党员干部,展示了新时期我院师生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活动中,副院长吴海涛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抗疫先进个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线上教学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分别为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饶文韵、朱飞、邱栋三位同志分别发言,介绍了他们在抗击疫情、党务工作、线上教学中的心得体会和经验,赢得了与会同志一阵阵的掌声。
    院长王保宇在讲话中对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对老师们这段时间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希望同志们能够再接再厉,勇创新高。王保宇表示,受到表彰的同志只是代表,我院师生在抗击疫情中都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精神,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围绕学院国际化发展目标为我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对活动做了总结,以“聚焦四项建设,凝心聚力实现新时代再出发”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党课。他指出,“七一”也是每一名党员的政治生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学院对“讲政治 重担当 做表率”创优争先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这是“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一部分,也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个活动。围绕学院发展,聚焦“四项建设”,王卫华要求全院党员,一是提高“三个思考”“三个问题”“四项建设”的学习思考认识,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新时代再出发”发展信念;二要遵循“讲政治、重担当、做表率”基本工作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使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新发展;三要积极落实校党委提出的“四项建设”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坚定不移地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学校精神,始终如一地践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学院精神,立足本职,围绕国际教育学院发展目标,聚焦“四项建设”,在各自的岗位上出彩出色。最后,王卫华结合校党委书记李国胜提出的“六个有没有”,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对“六个有没有”的思考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 弘扬创新精神、奉献精神,学习先进,敢于争先,努力完成我院2020年工作目标。(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