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中获奖
日期:2020-07-02 11:43:2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1

近日,20192020年度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单项赛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教师周变丽、张宪指导的“赢在江湖”团队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任书娟老师指导的“四十不是十四”队获得专科组二等奖。两组团队也同时进入了即将到来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市场营销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联合主办,北京邦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赛事自20199月启动,赛程分为单项赛、全国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一年。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旨在推动高校教育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营销精英。经过10年的成长,目前该赛事在全国高校和企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技能竞赛。本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学生较强的综合能力,也展示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