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日期:2020-07-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2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校党委安排,结合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7月1日上午9:00,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105会议室集中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党课围绕“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抗疫阻击战中的科技担当”、“织牢织密防护网 有序推进复学课”等多个主题,讲述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党组织和党员师生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英勇奋战、冲锋在前的感人故事和收获体会。 
    晚上,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党员教育电视栏目的通知要求》,我院各支部组织收看了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的《党课开讲啦》党课栏目。
    通过观看微党课,学习先进人物、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我院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统一领导疫情防控的制度优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在疫情防控斗争中践行初心使命的为民情怀;中国助力全球抗疫、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助力,为党旗增辉添彩。(撰稿:范菲菲 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