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3 16:46:1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4

    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网络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在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中砥砺前行,努力争当出彩先锋。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为庆祝建党99周年做的手抄报,让每一位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坎坷且光辉的党史;在学科竞赛、创业、考研方面取得好成绩的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们分享了如何克服学习中的困难,在竞赛、考研等方面争做出彩先锋;专业成绩优异的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从如何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党员如何更好地服务师生等方面告诉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工作中履职尽责,争当为学生服务的出彩先锋。通过学生党员代表们从各个方面层次的现身说法,学生党员们积极讨论,大家对何如争当出彩先锋有了更深刻当理解和目标。
    活动中,学生党员们一起认真参与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挑战”,对答题最多的学生党员进行展示与鼓励。活动最后,学生党支部所有学生党员集体观看了《建党大业》。(撰稿人:余家琪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