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疫路同行 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07-04 10:40:1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4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6月30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举行了“疫路同行,学习抗疫英雄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抗疫先进事迹宣传片《从心开始》,该片描述了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暴发,湖北各市州相继封城。危急关头十堰市5000余名政法干警以及9000余名网格员,义无反顾奔赴抗疫第一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舍“小家”保“大家”,为家园筑起了一道坚固的防线。
    党员们在观看之后,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展开了讨论,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崇高敬意,纷纷表示要在教学和工作中学习抗疫英雄的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在本职工作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结合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作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大家始终保持旺盛的精力和拼搏的精神,为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实现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熊军红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