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0-07-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9

根据学校纪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认真组织学习典型案例的通知》安排,7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25会议室召开“深化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了会议。

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围绕“深化以案促改,认真学习典型案例”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我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并组织全院党员开展了“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助力国际化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用身边人、身边事进行警示教育,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和意见征求,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认真梳理、仔细对照、深入剖析。

王卫华代表学院班子认真作了对照检查,从“践行‘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以案促改,推动标本兼治”等五个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总结和梳理,查找不足和整改意见,并带头对照检查,带头查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班子成员对自己的批评。班子成员王保宇、冯成一、吴海涛、李景富等同志分别联系各自的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了自我批评和批评他人。每位成员发言结束后,班子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和建议。在开展批评的过程中,同志们实事求是、坚持原则、态度诚恳地指出问题,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结束后,王卫华作了总结发言。国际教育学院将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认真思考“三个问题”“三个思考”,按照“三个要求”,聚焦“四项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以身边人、身边事警示自己,真正使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工作得到进一步提高、作风得到进一步改进、行为得到进一步规范,带领全院师生更加奋发有为,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健康的政治保障。(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