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进行“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日期:2020-07-0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豫学习 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的通知”,77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10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强国”挑战赛。

本次比赛以“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为基本形式,答题者多、用时短者为胜。全体党员沉着冷静、积极参与,整个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

王卫华感谢全体党员同志的积极参与,希望我院党员同志能够从讲政治、强党性的高度来重视平台的运用和学习,自觉坚持好、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将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自己。
    通过此次学习强国挑战答题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检验了同志们日常学习成效,更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对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党员参与“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形式,而且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学习强国”平台,将会切实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重要学习助手,促进自我教学育人能力的不断提高。(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