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多名学生被世界知名大学录取
日期:2020-07-1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31

    近日,2020年考研成绩陆续揭晓,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结硕果,38位同学被英国爱丁堡大学、斯旺西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格拉斯哥大学、利兹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印度迈索尔大学和天津工业大学、河南大学、东北石油大学等高校录取,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其中7名同学进入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100强高校学习。
    38名录取的学生中,会计学1601班任元同学被世界大学排名第18名的爱丁堡大学录取攻读金融学专业,会计学1603班陈欣怡被世界排名第67名的格拉斯哥大学录取,会计学1603班胡智源被世界排名第14名的伦敦大学录取,软工1602班的刘玉婧同学,拿到雅思7.0分的成绩,被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录取。软工1603班谢华寅同学被巴塞罗那科技大学录取,会计专业学生贺凡被巴塞罗那大学录取,多名同学进入英国斯旺西大学、印度迈索尔大学等合作学校进一步深造。
    时间和心血累积这盛夏的果实,为了提高我院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我院积极建设自修室、CDIO工作室等供学生安静的研究和学习之用。为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我院开设外教辅导课、雅思等课程,联系马院、数学统计学院相关老师,为我院学生提供政治、数学等课程的指导。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思想,我院从严把好上课质量关、课后辅导关、学习氛围关,为学生提供好的学习条件,解决学习中的困难,树立质量至上的大学学习意识,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我院将继续发扬“以生为本”的理念,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水平,用时、用力、用情浇灌学生成长的每一步,为我校培养出更多的走向世界知名高校的人才,为提升学校美誉度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国际化的黄淮学院做出新贡献。(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