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简报-第五期
日期:2020-08-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07

黄淮学院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5

 

主办:共青团黄淮学院委员会          20200802

                                  

知识宣讲你我行  争做文明天中人

——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暑期三下乡“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知识宣讲活动

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垃圾分类的重视,推动良好习惯的养成,82日,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三下乡”暑假社会实践团前往驻马店市世纪广场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实践团队员让市民通过扫描关注黄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回复“复工防疫”领取垃圾分类知识电子海报的方式进行宣讲。并且向广场上的小朋友们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并开展了垃圾分类的知识问答,让小朋友们在游戏中了解到垃圾分类知识,也学习到了在疫情下如何保护自己。活动最后,团队成员们就市民关于垃圾分类知识的认知情况开展了调查,征求了市民们对驻马店市的垃圾分类现状的看法与期盼。市民们对实践团开展的线下宣讲活动表示了支持。

此次垃圾分类宣讲活动的开展,对加深市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进一步推进绿色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期编辑: 张泽翔 董琪

    送: 省委宣传部 省高工委 省教育厅 团省委    

           团市委 兄弟院校 各服务基地 学校相关部门  

联院地址: 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黄淮学院

    编: 463000    E-mail:hhxyteam@163.com

    话: 03962879195(办)

点击数: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