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0-09-0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50

    92日上午,我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近期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

会上,副院长吴海涛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做实做细“四到位”检查、教学安排、学生返校、实验室管理等相关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的有序进行。他强调了任课教师要积极引导学生,切实做好线下的课程教学,尤其是做好第三周上学期线上教学课程考试工作。

 院长王保宇就软件工程一流专业申报成功、软件工程示范中心建设等假期工作进行总结,从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引进、招生情况、学生培养、课程思政开展等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面对疫情下的合作办学,既有挑战也有机遇,全体教师要有清醒认识,强化纪律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勤于思考,鼓励创新,做好以赛促学,聚焦“三项工程”,进一步提升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文明建设专题会议精神,就我院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创文值班等进行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会议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以“四项工程”为着力点,认真做好“三抓三提”,严格进行网格化管理,确保学院教育教学等工作顺利正常开展。(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