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欢送2020年应征入伍的同学们
日期:2020-09-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58

    95日上午,我校2020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后,国际教育学院学院领导、辅导员举行了我院2020年应征入伍的11名学生欢送活动。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对即将入伍的学生做了几点提醒和要求。他提醒大家在入伍前,要根据自己所处的年级和阶段,余留的学业问题及未来可能面对的学业问题,及时跟辅导员班主任多沟通,并尽量在入伍后建立联系渠道。他表示,国际教育学院是见证我们青春和努力的地方,老师们时刻关注着大家,在部队的大熔炉里要经得起历练,为自己的人生再添璀璨历程,老师们等着大家的捷报,也希望大家有什么问题都不要忘记及时向学校、向老师进反馈。11名学生代表对老师们的关怀和嘱托表示感谢,并表示到了部队后一定弘扬厚德、博学、笃行、自强的校训精神为母校争光。最后,院领导、辅导员们与入伍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对此高度重视,专设征兵专员,并对辅导员班主任进行政策培训。通过网络班会,退役同学、正在入伍同学的讲解和宣传等,对同学们进行了宣传和动员,并积极了解征兵入伍意向同学的顾虑和困难,积极沟通和协调。截至目前共有11名学生顺利在学校应征入伍,十余名同学在生源地应征入伍。

(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829OD\Desktop\QQ图片20200905130653.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16862323\Image\Group2\KZ\3V\KZ3V1YCV@%8YX2%}P9B)WEP.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80829OD\Desktop\QQ图片20200905130825.jpg

点击数:55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