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日期:2020-09-09 11:14: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5

    9810时整,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组织无课教工党员、教职工、学生党员在1号楼105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高度赞扬了新时代青年,颂扬了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我院广大党员干部、与会教职员工纷纷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工办康莉老师表示,作为辅导员和思政课教师,我们将把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当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事迹和精神纳入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把爱国教育、生命教育、抗疫教育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教育融入到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引导广大同学砥砺家国情怀,激发使命担当。

    英语教研室张科老师说,万众一心,没有跨不过的难关。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出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安全至上,生命至上,作为专职教师,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严格遵守学校安排,切实做好学生开学返校后的防护工作。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强调指出,要将本次大会作为师生“返校第一课”、党团日活动的重要学习内容,引导我院师生员工用心感受伟大中国精神的时代内涵和磅礴力量,自觉以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为榜样,努力拼搏、勤勉工作、不断进取,为国家和民族作出应有的贡献。(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