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学习
日期:2020-09-17 09:31:4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78

    为进一步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充分调动我院教师创文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环境,915日下午3点,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号楼105会议室进行了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学习。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主持本次学习。

    王卫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应知应会知识,并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应付心态,在本职工作完成的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要以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认真学习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规范个人行为举止,做文明教职工,创建文明校园。

    参加会议的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应知应会知识的集中学习,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将会把应知应会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为驻马店的文明发展贡献个人力量。(撰稿:范菲菲  审核:冯成一)



点击数:5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