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中再获佳绩
日期:2020-09-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17

    919日,社科奖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在此次决赛中再获佳绩,周变丽、张宪老师指导的“赢在江湖”团队和任书娟老师指导的“四十不是十四”团队分别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和专科组二等奖;我校获“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周变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旨在推动高校市场营销教育与实践教学深度融合,为社会培养营销精英,是目前我国高校市场营销类赛事中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一个比赛,在全国高校和企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本届大赛由中国市场营销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美国营销科学协会等单位协办,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高校,3000余支团队近万人参加,赛程分为单项赛、全国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一年。20199月本届赛事启动后,国际教育学院积极鼓励会计专业学生参加比赛,通过筛选,选拔出以会计学2018级翟紫阳同学为队长的“赢在江湖”团队和以王春月同学为队长的“四十不是十四”团队,分别代表我校参加本科组和专科组的比赛。两个团队依靠参赛同学自身的努力和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于7月份在单项赛比赛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专科组二等奖的佳绩后,两个团队在复赛中携手进入全国100强,会师9月份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积极鼓励并组织学生参加各种专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学生参赛提供各种便利,不断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本次竞赛中取得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师生较强的综合能力,也展示了我院较高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撰稿:周变丽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