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领导检查寝教室安全卫生
日期:2020-09-22 16:50:0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00

在全市创文的关键时期,为确保我院校园环境的洁净美观,921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院长王保宇,副书记冯成一带领我院辅导员、班主任检查我院教室寝室卫生及安全工作,同时更深入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教室卫生检查中,领导对卫生检查中表现突出的班级给予表扬,激励学生再接再厉;对于表现不佳的班级,指出不足,提醒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搞好卫生,要求同学们重视教室环境卫生,保持教室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走访寝室中,每走进一个寝室,我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们都在检查卫生之余,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叮嘱同学们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决不能掉以轻心,如出现发烧、咳嗽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上报处理,并提醒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务必注意财物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保持宿舍卫生、加强内务整理。

本次检查促进了我院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建设,也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近期生活情况的了解,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撰稿:刘佳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