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贯彻环保教育,贡献你我力量”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09-25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15

为提高我院学生对环境保护的责任感和重视度,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结合创文迎检活动,国际教育学院于915日至925日组织大学生开展了“贯彻环保教育,贡献你我力量”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红马甲环保志愿者们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苦、三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辛勤劳动,挥汗如雨,忘我奉献,全力奋战在龙湖周边,通过拾捡草坪的废弃物、纸屑、烟头等各种垃圾,用实际行动带动、倡导同学们自觉践行环保、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同时,环保志愿者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教室宣传有关环境保护的知识,倡导绿色消费、低碳出行的理念,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爱护环境的重要性,并积极鼓励同学共同维护绿色环境,携手共筑“四化”美丽家园,充分营造“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与社会责任感,发动志愿者和广大师生通过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绿色环保作出自己的贡献,让同学们对环境保护有更深的理解和更真的体会,使志愿服务精神在校园“新新小青年”中得以继承和弘扬。(撰稿:韩文平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