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日期:2020-09-25 20:24:0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24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与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924日晚,我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各班积极组织同学们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紧扣班级学风建设的主题,班会开始时,在辅导员的引导下,各班学习委员和成绩优秀的同学积极发言,发言内容主要围绕班级学习问题分析,学业目标确立,学习经验分享等。班会结束后,很多同学对照班会目标查找自己和班级开学以来存在的各种问题,寻找差距和解决办法。同学之间就学习方面畅所欲言,收益良多。部分同学表示:会把此次活动过程总结形成宝贵经验,增强自身能力,提高综合素质。

通过这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确定了“明确学业目标 端正学习态度 积淀学习技巧 提高学习效果”的综合班会目标,继续传承我院优良学风,为国际教育学院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撰稿:刘楠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