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09-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9

   为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以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指导,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和求职能力,给于大学生提供就业指导与帮助。2020年9月,由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在一号楼109室圆满举行。本次讲座由团总支书记康莉老师主讲,我院毕业班班主任和学子积极参与配合。

    会议上,康莉老师首先通过详实的数据从国家、学校和学院三个层面分析了当前大学生面临严峻的就业形势,介绍了国家就业创业政策,讲解了就业流程随后,她从简历的基本内容、制作简历三大技巧、制作简历注意事项以及简历编写小窍门几个方面展开交流,通过大量案例、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分析、指导,使在场所有同学都受益匪浅。最后,她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帮助大家解答目前遇到的就业、创业问题。

    讲座后,师生们普遍反映获益颇深,表示要进一步关注职业生涯规划,关注自我发展,为将来就业做好准备。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