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南 >> 详细内容
 
就业指南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0-09-28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48
  我院为进一步推动优秀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素质。9月28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刘奎在105会议室为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作就业指导。 
    讲座中,刘奎老师以自身丰富的工作的经验,生动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的事例,围绕当代大学生的就业现状、择业方向,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个人简历的排版制作以及面试时的注意事项。整个讲座期间,刘奎老师亲切的与同学进行多次互动交流,让同学们在自己亲自动手、动脑、动口的基础上,更加直观的领悟到制作简历和面试的要领,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融洽。
    整个讲座历时两小时,同学们都获益匪浅,不仅清楚正确的认识到当前大学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与方向,还学习到如何制作简历的精髓,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为我院毕业生增加了就业信心,指明了正确方向。
点击数:5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