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做好迎新工作”学生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10-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86

    为了顺利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106日下午,我院在1号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了“做好迎接新生工作”学生干部座谈会”,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副书记冯成一、学工办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新生班级助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卫华就迎新工作提出要求。他说,不同角色肩负着不同任务与责任。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迎新程序复杂,劳动量增如,既要完成新生报到手续,又要温馨、便捷、有序、平安地完成工作。学生党员要全程积极参与,形成“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目前学生会换届尚未完成,老一届学生干部要带着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完成迎新、军训等工作;作为新生班主任助理的同学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格遵守各项条例,在协助新生班主任做好新生入校和管理工作的同时,把握好角色任务,当好老师们的助手,也让自己在工作中得到充分锻炼。

    冯成一要求与会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不仅要做好带领新生入校工作,也要让新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对待新生要做到耐心、细致、周到,要及时观察学生心理,传递正能量,打消学生消极思想,让学生及家长安心、放心。
    学工办主任康莉、指导老师刘奎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进行了任务讲解。与会学生党员、学生会主要干部以及班主任助理在发言中纷纷表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团结一致,共同将2020级新生快乐、安全、顺利的迎入国际教育学院大家庭。(撰稿:姜善馨 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