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881

高耸的红色拱门,随风飘扬的横幅,整齐的迎新帐篷,还有随处可见的“红马甲”志愿者,108-10日的校园,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在这个2020级新生开学报到的日子,我院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新生迈入校园,即将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

今年我院共录取2020级新生528人,为确保新生平安顺利到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迎新工作方案,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同时梳理新生报到手续、优化报到流程,并召开了迎新志愿者培训、主要学生干部迎新工作会、学生党员任务分解会等。学工办全体老师、学生志愿者全力做好接待场地布置、新生接站、行李运送、服务指引等工作,为新生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送新生的校外车辆和家长亲属不能入校,我院新生行李运送全部由学生志愿者帮助完成。经过我院师生的协力合作,保障服务细致周到,500余名新生顺利进入校园,获得新生和家长普遍赞誉。

1011日下午,我院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已全部结束。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将组织开展军事训练、入学教育、专业教育等迎新系列活动。新的征程,新的起点,愿2020级新生们怀揣着家国梦想,书写人生新的篇章,绽放青春新的光彩!(撰稿: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8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