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动员暨迎新志愿者培训会
日期:2020-10-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1

    2020级迎新工作正在展开,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的进行,10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召开了迎新工作动员暨迎新志愿者培训会。学工办辅导员、指导老师刘奎及参与迎新的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工办主任康莉老师首先对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做了强调。迎新工作中应该秉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思想。一个中心即工作围绕着将新生顺利的迎入黄淮学院大家庭为中心,顾全大局,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两个基本点,一是对人态度上、工作中要和其他同学礼貌沟通、学会换位思考,积极配合,对待新生及家长要热情,关心新生,服务周到;二是做事态度,本着“功成不必在我”与“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重视分配的各项任务,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去,体现出国际教育学院的精神风貌。

    康莉、刘奎老师分别对迎新工作流程及分工作了安排,对学校迎新方案进行了学习培训。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用满腔的热诚迎接新生的到来,相信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将圆满完成。 

(撰稿:王一 李鑫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