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软件类省赛
日期:2020-10-18 08:19:33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67

1017日,一场全国性的IT类学科竞赛——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省赛在我院一号楼330软件开发实训室成功举办。经过前期的校级初赛选拔,国际教育学院18人、信息工程学院10人和智能制造学院3人参加本次比赛。

为增强我院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加快我院教学创新与改革,我院申请了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软件类高校赛点。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先后召开会议,精心谋划,成立赛点工作小组负责赛点各项工作。

    赛前,我院实践实训中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紧跟组委会统一安排,组织人员安装比赛系统、考试软件,并进行了至少2场模拟测试,全力保障赛事的顺利进行。赛中,工作人员认真履责,严肃考纪。赛点志愿者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引导、咨询工作,保障了本次比赛的有序进行。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认真作答,赛场气氛紧张而激烈。赛后,工作人员清点考场,认真完成所有参赛数据的拷贝及上传工作。在学院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学院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促进我院软件工程专业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通过实战演练,提高学生的编程兴趣和实践动手能力。(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