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0-10-21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56

    为进一步弘扬在抗疫中舍小家为大家的大无畏精神,端正当代大学生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思想素养,10月20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在一号楼105教室,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讲授了“疫情防控先进模范典型事迹专题党课。

讲座中冯成一首先以获得“共和国勋章”的钟南山院士在疫情中杰出贡献为开端,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述共产党人的性质宗旨,突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冯书记以自己的所作所听所感,为大家讲述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有意识有责任有担当,并且要求大家要坚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工作本领和能力更好的坚持事实求是,做到密切联系群众,做到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

讲座最后,冯书记向我们展现了在这次疫情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能力以及我国强大的综合国力。冯书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不单单是面对党员,更是面对每一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有意识的新青年就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古人云:“人而无责,于世何益”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党员,一定要努力学习打牢基础,做一名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撰稿人杨子 马瑞翔 审核:康莉)

    说明: 3b73916364f20c49

 

     

点击数:6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