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0-10-2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63

     为推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1021日晚,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1号楼105教室为2020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讲授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专题党课。

讲座上,王卫华以当代大学生的入党动机为开端,由浅入深的为大家讲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对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和建设者,他指出同学们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做到“两个维护”,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增砖添瓦。

讲座最后,王卫华强调“有担当才能干大事,有责任才能出成就”,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走在同学们“前面”,要把政治标准放到首位,端正入党动机,牢记入党使命,努力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学习,加强对历史经验的总结和学习,加强对社会实际的调查研究,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更好地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人杨子 马瑞翔  审核:康莉)

   

 

说明: IMG_20201021_220335

 

 

说明: IMG_20201021_220438

 

 

点击数:6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