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工作 >> 详细内容
 
支部工作 >> 正文
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为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党员上党课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7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了解和认识,帮助新一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正确看待宗教信仰问题,树立正确的宗教观念,10月2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康莉为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讲授“意识形态及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专题党课

    讲座中,康莉围绕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如何区分邪教与宗教、牢固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形势和任务。从当代大学生本身出发,结合高校工作特点和亲身经历,对当前宗教政策、形势与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论述,使在座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到,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的重要性。

    讲座最后,康老师强调“共产党员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个人目标中国梦不懈努力撰稿人杨子 马瑞翔 审核:王卫华)

 

说明: -316476c94c3107f6

 

 

 

点击数:6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