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班会
日期:2020-10-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10

    70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拉开了抗美援朝的序幕。纪念先烈,铭记历史,呼吁同学们珍惜眼前的美好生活和和平环境。院于10月25日组织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主题班会活动开始时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一线记录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班级退役复学的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了抗美援朝的历史,并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事迹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分享了自己参军的心路历程,讲述了当代中国军人的职责和使命。
  通过此次“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班会,我院同学明白党和国家的伟大成就是如何来的,并表明会为做一新时代的合格接班人而不断努力的

                   (撰稿人:刘楠 全姝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