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 “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38

为营造学习党史军史国史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深入回顾我党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10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观看红色电影,传承爱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团日活动伊始,各团支部组织学生观看了《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周恩来回延安》等优秀红色影片,影片从不同角度回顾了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主义精神意识;影片观看后,同学们展开了热烈的观影感受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强化自身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坚持初心、勇担使命,继承弘扬好伟大长征精神,脚踏实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优良奋斗传统,持续传承爱国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国情的理解,有助于同学们深入感受我们党和革命先烈的伟大抗争历程,并能从中感悟领悟自身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发挥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和建设者应有的奉献和价值。(撰稿:许爽 栗莹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