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03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促进学生间的文化交流,激发学生的读书热情,115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读书分享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负责人首先明确了本次活动目的及活动要求,随后由分享者推荐书目,并分享自己的读书心得或读书习惯。分享书籍《人生》的同学在阅读后,对待人生的态度、对待生活的态度有了一个极大的改变,始终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来面对困难。他建议大家“人生的道路虽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同学们正是年轻的时候,转折点就那么几次,我们一定要积极对待,认真努力”。各支部结合分享书目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阅读需联系生活和读书体验,让知识与实际接轨,积极践行读书使人明智,共建和谐校园主题思想,以更好的达到育人育才的作用。

      正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开阔眼界、互相学习交流,更重要的是可以提升同学们的气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素质建设,我院将以学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为目的,把举办各类读书工程活动常态化,构建书香校园落在实处。(撰稿:亢文婕 栗莹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0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