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两名教师在黄淮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日期:2020-11-06 07:33:4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1113

在刚刚结束的黄淮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中,我院会计学专业教师叶思聪获一等奖,李锐获二等奖。

黄淮学院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由学校教务处牵头,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教高[2020] 398号)文件要求,根据各学院初赛推荐、学校决赛,专家组评审、报学校领导审定,并通过认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37名教师获奖。

本次比赛极大地鼓舞了全体任课教师。在后续工作中,我院将持续促进教师协作创新,形成教学合力,凸显课程建设显示度,并在学院内营造“正视教学、重视教学”的氛围,从学院机制体制上发力转变教师教学观念,探索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发展的长效机制,聚焦教师教书育人使命,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本领,为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朱飞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1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