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举行观影活动
日期:2020-11-07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17

116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共同开展了“观看爱国影片,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大家集体观看了电影《金刚川》。 
     
影片讲述了1953年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志愿军在金城发动最后一场大型战役。为在指定时间到达,向金城前线投放更多战力,志愿军战士们在物资匮乏、武装悬殊的情况下,不断抵御敌机狂轰滥炸,以血肉之躯一次次修补战火中的木桥。 
      
观影结束后,大家唏嘘不已,一致认为,而今中国人民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生活越来越美好,当我们品味着舌尖上的中国,乘坐着复兴号列车,享受着生态文明带给人们的新鲜空气,不能忘记的是无数革命前辈们用鲜血染红的战场,托起了东升的太阳。今年作为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今天美好的生活来之不易,因有70年前的英烈壮烈牺牲保家卫国。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热爱祖国,时刻不忘初心,积极干事创业、创先争优,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贡献。(撰稿:康莉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5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