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日期:2020-11-0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7

    为适应新时期的工作发展需要,进一步完善我院学生会工作体制,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0年11月6日下午在一号教学楼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党总支副书记冯成一、团总支书记康莉、学工办老师刘梦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思政办主任张超主持。

    下午1430分,伴随着庄严的国歌,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帷幕。王卫华致开幕词,首先对新一届学生会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上一届学生会同学表达由衷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同学作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勤奋,脚踏实地,不仅要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更要扣好每一粒扣子;二是要乐观豁达,积极自信,怀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努力;三是要学会做人,学会思考,永记“出了奋斗,别无选择”的学校精神和“超越自我、挑战极限”的国际教育精神;四是要转化角色,团结协作,做到心中有爱、肩上有担、腹中有墨、目中有义,做一名受同学信任且合格的学生干部;五是要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树立新气象新风尚,站位新时代,勇做新青年和追梦人,让奋斗成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薛钦元作了主题为《团结奋进,共铸辉煌》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概括了这一年内学生会的工作成果,在开展文体活动、疫情防控宣传、加强思想教育工作等方面获得显著成绩,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作出规划。本学代会对做好下一阶段学生会工作,把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建设成为党团组织信赖、青年学生满意的优秀组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按照程序,学生会代表大会全体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李鑫、赵帅、栗莹璠、秦金想、韩文平。在学院团总支书记康莉老师致闭幕词后,伴随着激昂的《团歌》大会胜利闭幕。国际教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相信在学院党总支、上级团委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学生会组织一定能服务好师生,一起为国际教育学院凝聚青春力量,谱写出我院未来新的华章! (撰稿:全姝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