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秋深博览品书香 支部悦读话心声”读书分享会
日期:2020-11-13 10:21:2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606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引领大家的良好读书行为,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 1112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我院第三届读书分享会活动,团总支副书记刘奎、指导老师刘梦夏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分享者们结合自己的读书经验,分享了经典读物及阅读感触。其中《活着》的分享,展示了一种面对死亡过程的可能的态度。活着本身很艰难,延续生命就得艰难的活着,正因为异常艰难,活着才具有深刻的含义。没有比活着更美好的事,也没有比活着更艰难的事;《阿甘正传》一书的分享也同样鼓励大家“关上一扇门,必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永远不要放弃,热爱生活;《半小时漫画经济学》又以不一样的方式为大家展示出经济学的重要性,诠释了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经过大家激烈的角逐,会计学2002B郭华同学获得一等奖,计算机1903Z陆燕、会计学1902B徐依妮等获得二等奖,计算机2002Z李宜达、会计1901Z李珂、会计学2002B刘官卓为获得三等奖。

本次学习分享有效帮助学生们更深刻的认识到“好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会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书籍的魅力。我院也将以学生良好读书习惯的养成为目的,把举办各类读书工程活动常态化,构建书香校园落在实处。(撰稿:陈以恒 栗莹璠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6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