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十六届办公自动化大赛
日期:2020-11-17 17:14:29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7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讲话及教育大会精神,围绕教育部关于学生“忙起来”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办学理念,我院积极主动探索学生以赛促学体系建设,认真开展竞赛工程。为提升大学生办公软件应用能力,1116日晚,我院举办了第十六届办公自动化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班级为单位组织报名,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最终从 190人中选拔出60人进入决赛,题型包括word文档处理和excel表格操作两部分,主要考核学生对办公软件的熟练使用和高级应用。

    此次比赛旨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生们通过赛前训练和赛场比赛,收获颇丰,既展示了自我,又找出了差距,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也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既提高了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又提升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此次成绩优秀的学生将推荐参加学校举办的第十六届计算机应用技能创新大赛办公自动化竞赛。(撰稿:杨志强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