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软件项目管理课程组召开精品课程研讨会
日期:2020-11-17 17:17:0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47

    1117日上午,我院软件工程专业软件项目管理课程组相关教师在1号楼231讨论室,召开精品课程研讨会。学院副院长李景富参加了会议。

    软件项目管理课程组负责建设的河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软件项目管理》是一门应用型的软件工程专业核心课程。该课程2019年被立项为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上线中国大学生MOOC平台。课程教学团队共7人,高级职称3人,博士1人。教学团队长期坚持应用型教学改革,承担了大量的政府企事业单位软件项目,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和实践教学经验。本门课程已经在中国大学生MOOC上进行了两个周期的授课,并同步开展线下授课,累计3000多人次在线学习,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软件项目管理课程组定期召开课程研讨活动,2020年已召开16次专题研讨,对相关课程的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课程研讨活动,首先总结了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经验,然后就如何进一步优化课程知识框架和内容,增加线上互动,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做了讨论,同时还就如何利用线上资源做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建设做了研讨。结合本门课程的建设经验,与会教师对课程组教师承担的软件开发框架、软件分析与设计、数据结构等课程的建设内容也做了研讨。(撰稿:邱栋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4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