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第四届算法竞赛
日期:2020-11-18 08:35:32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51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赛促学,积极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的探索实践,1117日晚,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第四届算法竞赛。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竞赛工程,院务会专题研究部署此次系列比赛。本次算法竞赛由我院软件教学教研室、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和实践实训中心具体承办。负责竞赛各项事务的老师们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认真地完成报名工作的组织、软件的安装与调试、模拟测试等相关工作,全力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经过班级选拔推荐,共有软件工程本科专业135人,计算机专科专业27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竞赛期间,参赛学生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赛场气氛严肃认真、紧张有序。

    本次算法竞赛是国际教育学院大学生系列竞赛之一,旨在提高学生的算法分析与程序设计的能力,培养他们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以及对高级编程、数据结构等课程相关知识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也围绕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目标,将国际教育学院的竞赛工程项目落到了实处。(撰稿:王端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5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