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度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2020-11-26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87

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教师立德树人,号召全员教职工努力回答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时代之问,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建功新时代,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1124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05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专项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表彰会由副院长李景富主持。

会议上,副院长李景富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在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第三届‘秋深博览品书香 支部悦读话心声’读书分享会、课堂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科研等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院领导为获奖老师一一颁奖。

党总支书记王卫华在表彰会总结时要求全院教职工,一是“要当好先生,先做好学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大家要借助各种渠道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时政素养,把握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理念。二是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育人先育德,育德先育魂,把课程思政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发挥教育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三是作为大学教师,我们的职责决定了我们必须拥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要以科研促教学,在教学中思考科研,在科研中开展教学活动,以科研成果支持教学改革,实现科研教学相长。要向先进学习,团结一致,共同推动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撰稿:叶思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