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日期:2020-11-29 10:41:1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944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学习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忠诚履职尽责,续写新时代的荣光,11月28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舞钢市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我院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陵园场景宏大、庄严肃穆,陵园主景区分烈士陵墓凭吊区和游览观光区,新四军烈士纪念碑碑身是用汉白玉雕成的英雄雕像,展示了新四军战士冲锋陷阵、前仆后继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基座上镌刻“新四军烈士纪念碑”8个大字,背面有碑文。拱桥与纪念碑之间是宽敞的纪念广场。在鲜红的党旗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回顾那段艰苦岁月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追思烈士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重温革命先烈的革命往事,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工作岗位中强党性、履职责,勇担当、有作为,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9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