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精准扶困,助学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0-11-30 16:42:0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30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助人育人导向功能,全面推进资助育人工作,1130日,国际教育学院在1号楼110教室举办了“精准扶困,助学育人”主题教育活动。2020级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主题班会。学工办资助专员范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范老师指出,资助帮扶助力了大家追逐梦想的脚步,在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打开录取通知书之时,已然感受到了资助政策的关怀。资助政策宣传册、资助政策明白卡等材料详细介绍了各项资助政策,使得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们能通过资助帮扶完成自己的大学梦。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绿色通道、奖助学金、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特殊补助等资助政策将会给予家庭困难的同学们全方位的关怀和帮助。受到资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珍惜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将会利用这些资助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宣传了各级的资助政策,学生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注,学院将不断提升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将扶困扶智扶困扶志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助力国院学子全面成长成才,助力学生实现梦想!(撰稿: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3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