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交流直播活动
日期:2021-03-01 09:10:3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16

为了让广大师生深入认识“挑战杯”竞赛,了解如何围绕科技前沿开展科技创新,228日下午14时,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各班级观看线上直播——大学生科技创新网络主题直播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工作交流活动。

观看前,同学们满怀期待并积极准备设备。直播向同学们介绍了竞赛情况,并邀请科技工作者和哲学社会科学类专家与大家交流分享如何围绕科技前沿开展科技创新,做好社会调查研究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最后由部分往届“挑战杯”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等分享经验,展示青年学子的科创故事。许多同学表示,在这次交流过程中开阔了眼界,并受到很多启发,为今后参加挑战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该交流会旨在提高大学生对“挑战杯”的认知,激发同学们积极参赛、自主创新的热情,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理论基础能力。国际教育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我院师生也在积极准备本届“挑战杯”竞赛,预祝同学们能取得好成绩!   (撰稿:全姝燕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


    

点击数:41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