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1-03-01 11:10:1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2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季学期实验教学疫情防控及安全隐患排查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228日下午,由党委书记王卫华带队,副院长李景富和实践实训中心老师一起,对我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

    在现场检查中,学院领导要求实践实训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开学在即,在疫情防控期间,各实验室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一方面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实验室通风消毒;另一方面要全面、严谨做好实验室日常安全保障工作,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师生安全,确保实验课期间师生人身安全及正常上课。

    此次检查是我院开学常规安全检查,旨在为新学期实验课的良好有序进行做好充足准备,为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实践条件,促进我院实验教学、科研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撰稿:李福荣  审核:李景富)



点击数:3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