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2020年教职工冬季登山比赛活动
日期:2020-12-02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34

    为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体现拼搏进取、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活力,1128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舞钢市虎头山开展了“登高怀远守初心、筑梦教育我先行”2020年度教职工冬季登山比赛。

    本次登山比赛我院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分会主席王卫华一声令下,参赛教师们专注投入,大家你追我赶、奋力拼搏。尽管天气寒冷,但老师们热情高涨,毫不退缩。老师们之间友爱互助,山路上一张张相互鼓励的笑脸、一个个相互搀扶的身影,每个画面、每个瞬间都彰显了我院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锲而不舍的精神、团结友爱的氛围。

    教职工登山比赛是我校一项传统的品牌活动,这次登山活动重在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从日常忙碌状态中放松下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健康的身心投入到学校高质量发展事业中去,为学校整体工作向前进贡献力量。(撰稿:张宪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