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详细内容
 
工会工作 >> 正文
“六一”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童心
日期:2021-06-03 09:53:21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89

    按照校工会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的通知精神,国际教育学院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开展了以“‘六一’慰问送温暖,真情关怀暖童心”为主题的爱心送暖活动。

    61日下午,在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王卫华的带领下,院领导、分工会组成慰问组,走访了部分生活困难、单亲、军属职工家庭,为处于义务教育阶段的子女送去了书包、学习用品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乐观生活、积极向上。院领导表示,只有子女的健康成长,教职工才能安心工作,关心、关爱孩子,把自己的子女教育好、培养好,也是我们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收到节日礼物的孩子们喜笑颜开,也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大人。周二下午的全员例会后,家有少年儿童的教职工会员在105会议室进行了座谈,讨论了孩子身心健康、教育、成长等话题,座谈会气氛轻松愉快,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分工会这项活动特别细致、贴心,大家都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撰稿:翟璐璐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