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14 10:07:37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599

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5月通过招商引资入驻新蔡,位于新蔡县周潢路102号,注册资本为21119万元,占地1600亩,GMP标准化厂房面积10万平方米。经过近几年的发展,集团已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团队,现有员工2000多人。20139月,全剂型次性通过了新版GMP认证。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河南省、新蔡县三级发改委重点扶持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医药示范旅游基地、河南省A类重点项目、河南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产研学重点实训基地。20191019日经河南省证监局备案公示进入A股主版上市辅导期。

爱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以“树爱民人,做爱民药”为企业使命,坚守“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中医药示范旅游基地,被河南省总工会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中国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品牌企业500强”、河南省“十大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诚信兴商双优示范单位”、河南省纳税大户。集团董事长被授予“十大诚信企业家”的称号。

招聘岗位

一、注册会计师、财会人员: (10)

岗位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2、做到诚信为本、操守为重、坚持准则; 3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类相关职称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销售内勤: (10)

岗位要求: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2、有较强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有高度的责任心; 3、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会计、财务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医药代表: (若干)

岗位要求: 1 意志坚定、吃苦耐劳,可接受无医药销售经验者; 2、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3、具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四、董事长助理: (2)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责任心强;3、熟练操作各种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 4000+

以上职位,- -经录取待遇优厚。我集团正式员工享受带薪休假、缴纳各类保险、免费

食宿。同时每年有一次晋升机会、领导级别人员享有相应等级的年终奖金待遇。

集团地址:河南省新蔡县周潢路102号集团人力资 源部电话: 0396 -2731101

驻马店办事处地址:驿城区骏马路与泰山路交叉口天基城中心花园3号楼(圆楼) 1201-1205 0396- 3252927

点击数:5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