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浓母校情,拳拳学子心—— 国际教育学院校友聂永飞回校为学生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21-05-08 18:40:58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734

为进一步凝聚黄淮校友力量,推动校友工作更上一层楼,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的了解,57日,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贝壳郑州城市之家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聂永飞应邀重返母校,在1号楼109教室为毕业生做就业指导讲座,在校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 聂永飞流露出对母校的感恩,以及对在黄淮学院的那一段青春岁月怀念。他回忆了上学时母校对自己的教育与培养,关心与爱护,特别强调了学校的养成教育对他的巨大帮助,希望大家用好自习时间,重视大学课堂。聂永飞从个人职场经历及市场发展趋势谈及对人才的需求,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鼓励同学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不畏困难,发挥自己最大的潜能。

讲座体现了黄淮学子热爱母校、关注社会、渴望成长的良好风貌,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进一步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撰稿:张洁 全姝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7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