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日期:2021-05-10 11:18:56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23

57日下午,北京软通动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李飞洋到我院洽谈合作事宜,院党委书记王卫华、副院长李景富、教研室主任邱栋、实践实训中心主任李福荣参加了洽谈,会议由李景富主持。

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飞洋介绍了软通动力的三大主流业务IT服务、数字化转型业务、智慧城市项目,及对人工智能、云服务等信息类技术人才的需求。李飞洋强调软通动力提供的课程和项目是客户真实的需求,是实实在在的项目,并且自身的人才需求量就比较大,培养的人才能为己所用,希望通过深度的校企合作来解决一部分集团自身的人才需求问题。

校企双方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创新合作模式、共享师资、共享实习实训设施,强化学生自身专业技能,为同学们创造更多成长机会,让同学们获得更多社会经验,实现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细致的讨论。(撰稿:李福荣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