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11 18:41:54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56

为大力构建毕业生与校友企业单位的交流平台,促进大学生高品质就业,59日,软通动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手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举办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1号楼顺利举行。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项目经理李飞洋向在场同学放映集团宣传片,展示其发展战略,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之前承建的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以ppt的形式就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结构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学院举办校友企业招聘会,全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线搭桥,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参会校友企业也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撰稿:蔡玮芸 全姝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5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