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详细内容
 
招聘信息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为驻马店市浩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13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04

为了促进今年我院应届毕业生的就业,给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5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浩居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一号楼109教室举办了一场小型的校园专场招聘会,公司人事部经理张衡对我院20多位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与面试。

张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 PPT 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达到了较高的宣传效果,不少学生对公司投出了求职简历。

    通过举办企业专场招聘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企业也对毕业生群体的高技能、高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对学校此次专场招聘的感谢。(撰稿:闫文宇 全姝燕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0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