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05-14 00:00:00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47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培养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513日晚,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响应。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相关视频与新闻报导。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态度端正认真,积极发言,深刻感受到祖国对科学知识和优秀人才的迫切需要,也明白唯有心怀“国之大者”,把握大势,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才能更好地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努力与突破自我,进而完善和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百年接力,强国有我。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与满满希望,激发了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努力成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责任感。(撰稿:刘璇 刘梦夏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4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