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走进学院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05-13 08:35:15  发布人:国际学院  浏览量:377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以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反映学生的心理成长需要,近日,我院举行了国际教育学院校园心理情景剧比赛。党委副书记康莉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共同观看了心理情景剧比赛。

经过剧本征集、班级初赛和复赛近一个月的时间,共有七个心理情景剧进入决赛。

比赛中,同学们将感情融入在角色中,配合默契,用欢笑、泪水演绎着大学生的心路历程。各班级围绕校园生活、情感困惑、学业问题、人际关系、环境适应等心理健康方面的内容进行演绎,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的心理世界、情感空间以及心路成长的过程,主题性与趣味性兼备,起到了寓教于乐的心理教育效果。参赛的选手们以其平实动人的演出,还原生活的真谛,用精湛的演技赢得现场的掌声连连!

康莉对参赛选手的表演予以肯定,指出校园心理情景剧以其趣味性、写实性、教育性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现已成为我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优良载体,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心理剧的艺术性,反思学习生活,学会认识问题,理性解决问题,实现自我健康成长。(撰稿:胡沛政 范菲菲  审核:王卫华)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